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prequel

prequel 类型:拍照摄影 大小:272.50MB 版本:2.23.1 更新时间: 2022-04-01 17:54

3

《prequel》游戏介绍

prequel是一款图像美化软件!preque软件可以随意美化自己的照片,还能通过各种模板和丰富的美化功能来让照片看起来更精致;用户还能自由切换布局,添加各种文字和特效滤镜等等;喜欢的伙伴们请莫要错过哦!

prequel软件描述

1.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完美,视觉体验非常自然,调整过程非常简单;

2.它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和体验,具有大量、边框、缩放和过滤选项;

3.贴纸可以调整。照片可以通过过滤处理直接拍摄。各种光效滤镜使照片更加精美。

prequel软件特色

有趣好看的贴纸,无论你是文学迷还是卡瓦伊,都能满足你的创造力。

一个好的图片修复体验可以通过三个步骤来实现:选择、修复和保存,这样你的照片就会变得美丽而轻松。

无论你是什么风格,都可以轻松满足20多个精心制作的预设过滤器。

prequel软件亮点

1、用手机下载prequel

2、打开app以后可以从自己的相册里选择照片,这个选择符号在左上角,是个小人的标识

3、选中照片以后选择下排的effect,在里面找到“mia”这个特效,然后就可以一个个滤镜试过去了

这里有个关键点,必须选择本身带有亮片的图,否则是出不了blingbling效果的,只能变成复古风!

4、想直接保存图片的到第三步就可以结束了,想做视频特效的可以选择最后一个start effect,还可以添加背景音乐和美化人像

口红什么的也是可以使用这个特效滤镜的,出来的效果很高级~

prequel软件问题

prequel下载不了?

卸载重新在本页下载prequel相机软件最新版即可

3天免费试用。这些价格是美国用户的。价格可能因居住国而异,并可能转换为当地货币。

购买确认后,您的前传保费订阅费用将从您的iTunes账户中扣除。您的订阅将自动续订,并且您的帐户将在当前期间结束前24小时内收取续订费用。您可以在任何时候从iTunes帐户设置中关闭自动续费功能,

prequel怎么去水印

这个简单,拍完过后,用修图软件一键处理水印就可以了啊。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