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花薪闪借

花薪闪借 类型:金融理财 大小:19.93MB 版本:3.19.7 更新时间: 2022-03-25 08:53

4

《花薪闪借》游戏介绍

低息贷款必备《花薪闪借》!这款软件不仅能为你提供极简的软件操作界面,还可以让你在这款软件中享受到填写资料只要五分钟的便捷哟!感觉不错的话就赶快下载软件开始使用吧!

软件详情

花薪闪借app是一款纯线上小额借贷客户端应用,在花薪闪借app中1000到12000多种额度,满足您不同的需求,随借随还,自由选择,并且门槛也非常的低,非常的简单快捷。

用户喜欢的借钱软件,凭芝麻信用分、身份证秒下款!是年轻人喜欢的信用贷款app,与其他手机贷款软件不同,闪借利用大数据风控+人脸识别技术,对接各大征信平台,让您享受银行级服务和信息安全!

软件亮点

1、申请简单:填写资料只要五分钟;

2、审核迅速:最快五分钟审核放款;

3、操作便捷:借款后随时随地还款;

4、超低利息:低利息借款更放心。

软件特色

1、下款快。操作简单,纯线上审核,利息低;

2、种类多。包括手机贷款、信用卡等所有类型;

3、智能匹配推荐,给你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4、门槛超低,有身份证就能借,额度高至5万。

更新内容

v1.1.3版本详情:

新增还款渠道 - 汇付宝。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