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驿站掌柜

驿站掌柜 类型:手机办公 大小:207.90MB 版本:5.0.1 更新时间: 2021-10-21 10:20

3

《驿站掌柜》游戏介绍

《驿站掌柜》一款便捷的快递追踪软件,拥有查件,代收入库,数据中心,学习中心等等诸多功能服务,进行相关包裹管理、用户管理,提升站点的工作效能、去提升消费者的体验,那还等什么呢,感兴趣的下载去体验吧。

软件简介

菜鸟网络官方出品,一款专为菜鸟末端站点提供的集基础业务操作和业务管理的移动版系统,

其可使用该工具为消费者提供代收、代寄等基础物流服务操作,也可进行相关包裹管理、用户管理,提升站点的工作效能、消费者体验。

软件特色

在手机直播带货的时代,大家使用这个软件查询商品信息也是非常高效的。

了解您的物流趋势,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答案,可以随时在线查询。

可以随时拿起本手机进行查询,最便捷的查询渠道,快速了解最新内容。

软件亮点

可以及时搜索,所有功能均可免费使用,它的使用非常高效,为每个用户创建了一个方便的查询方法。

还可以使用该平台查询物流,并尽最大努力使用它。

您可以随时查询最新的货物信息,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物流资讯。

软件功能

查快递

快递单管家:自动保存历史查单号并归类,随时查快递,随时同步到各设备。

智能查快递:直接输单号查询,不用选快递。

扫描枪录单:单次可连续用摄像头批量扫描100张快递单。

快递推送提醒:可订阅在途中的快递单的状态通知,随时获取快递提醒。

寄快递

通过电话预约快递员的方式寄快递。

查看你附近的快递员的业务信息。

可发现并关注你身边快递员,让他们变成你专属的快递员。

驿站掌柜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