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拦截100

拦截100 类型:系统工具 大小:12.70MB 版本:1.0.1 更新时间: 2021-10-08 10:40

3

《拦截100》游戏介绍

拦截100苹果版软件下载是一款广告拦截的软件,在软件中用户可以更好的有一个手机使用的体验感,这款软件减少了很多广告跳转,移除了诱导广告,给用户的流畅度增加,以改善用户的网页体验,自动拦截广告,保护您的隐私,快来下载体验吧!

拦截100苹果版介绍

拦截100苹果版扩展完全基于ios15 / ipados15开发。拦截恶意应用程序在网页中的跳转,移除诱导广告,从而进一步保护用户在浏览网页时的隐私,防止广告被跟踪。此外,对于许多网页隐藏长文本内容以恶意跳转到应用程序的行为,拦截100苹果版也会拦截它并自动扩展长文本内容,以改善用户的网页体验。

拦截100苹果版优势

自动拦截广告自动拦截挂起或插入网页的横幅广告;

自动展开全文自动展开某些网页隐藏或折叠的内容,诱使应用程序下载;

保护隐私防止网页获取个人信息,并内置网络分析过滤器,保护您的隐私;

自动跳转拦截拦截最不合理的网页跳转到app,并向用户返回打开app的选项;

节省流量网页加速屏蔽广告图片、特殊文字、无用代码,有效节省流量,体验快速浏览。

拦截100苹果版亮点

网友“跳app”由来已久。我们希望用100分的呵护让产品完美,给用户100分的纯网络环境。

浏览器网页本身应该是一个开放、高效的环境。现在,它已经被一次又一次地跳到应用程序中。就像狗的膏药一样,网页上的横幅广告也被暂停了。即使你想阅读完整的内容,你也将被迫下载应用程序的全文。

拦截100苹果版评论

实用性强,整体界面设计简单;

屏幕布局简单,点击即可直接完成;

有效防范视频广告和app内置广告;

可用于数据网络和WiFi网络;

操作简单,无广告问题,启动后自动跳过。

拦截100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