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孩子通 家长端

孩子通 家长端 类型:学习教育 大小:246.80MB 版本:6.2.1 更新时间: 2021-09-15 19:45

4

《孩子通 家长端》游戏介绍

孩子通家长端这款软件是为家长们提供一个课程平台,在这里,家长可以与老师零距离沟通,在这里,孩子的成长可以被记录下来,但这个过程不会泄露用户的各种隐私问题哦,在这里,您可以很好地了解相关学习,感兴趣的家长可下载!

软件描述

孩子通家长端是一款提供幼儿教育、学习内容信息化、打造专属幼儿教育内容的应用;教师和家长可以通过app进行互动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所有信息;保存孩子书写和绘画的文字和图片,实时交流,从小陪伴孩子,与孩子一起成长;你还可以制作与孩子们玩耍的视频,用手机记录孩子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儿童版有两种:校园版供幼儿园教师使用,家长版供儿童家长使用;这两个版本可以随时记录孩子在学校和家中成长的每一步。

软件功能

信息记录:收集校园内的所有信息,教师发布的动态在这里;

任务释放:教师可以释放排他性任务来改善儿童的互动;

六个领域的统计:通过六个内容记录儿童的成长,帮助儿童更有效地学习;

平台建议:启动热门任务。当你主要完成鼓励孩子独立的任务时,你可以获得徽章;

版本更新:应用程序将定期更新,以添加新功能和改进服务;

出勤评估:每天登录,定期记录和评估学生的出勤情况;

软件内容

调查多个领域,帮助儿童更有效地学习和成长;

做任务,玩游戏,增加幼儿与教师的互动,提高幼儿的表达能力;

徽章奖励,只要你独自完成任务,就会有徽章奖励来提高孩子的独立性;

互动交流,教师和家长可以通过软件进行交流,共享孩子的信息;

任务集合,老师下达的所有任务一目了然都在同一张表上;

释放社区,你可以写下你的孩子在社区中想到的一切,并扩展他们的思维;

更新内容

1.首页校园——集合校园所有信息,老师发布动态、任务都在这里。

2.平台热门推荐——成长徽章任务,我们一起科学育儿。

3.优化成长册——增加了成长册自动同步、预览等功能,现在可以切换模板进行打印了。

孩子通 家长端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