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花吱交友

花吱交友 类型:聊天交友 大小:135.20MB 版本:1.9.20 更新时间: 2021-09-15 19:38

5

《花吱交友》游戏介绍

《花吱交友》一款实用的恋爱交友软件,语音直播约会社区,超多高质量直播,支持语音和视频聊天互动,一键启动语音,连麦畅快聊天,各种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在花吱,并且随时随地语音聊天,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分享你的感受,倾诉你的烦恼,用你的声音交朋友,找一位温暖的ta陪伴你,感兴趣的下载体验吧。

软件简介

一个集语音聊天、声音交友、声优陪伴为一体的实时语音互动交友平台,致力于打造一款时下年轻人喜欢的语音交友恋爱神器,随时随地语音聊天,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分享你的感受,倾诉你的烦恼,用你的声音交朋友,找一位温暖的ta陪伴你。

软件特色

优质直播,玩法多多。

语音排队,欢乐加倍。

心动推荐,快去找ta。

线上畅聊,线下约会。

公聊大厅,自在嗨聊。

软件功能

声优陪伴:畅所欲言,组队,组队开黑,可爱的女声,成熟的御姐声供您选择。

语音聊天:超高品质连麦语音,向TA问好,说出真心话,找到温暖的心灵伴侣。

互动约会:多人语音室,您的专属在线派对,用声音魅力展现自己,与高价值主播群CP一起迎来精彩时刻。

酷炫玩法:唱歌、聊天、情话PK、情话等多种多变的玩法,教你线上线下和心动对象甜蜜比心。

软件亮点

王者大神在这等你开黑,萝莉御姐声音任你挑选。

超高质量连麦语音,用声音陪伴你左右。

用声音展示自己,约会交友,打动TA的心。

声优、男神、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耳听盛宴。

花吱交友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