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爱字幕

爱字幕 类型:视频播放 大小:137.20MB 版本:2.6.5 更新时间: 2021-08-29 15:41

5

《爱字幕》游戏介绍

《爱字幕》一款针对短视频加字幕软件,用户可以在软件中体验多种字幕效果,强大的语音文本转换功能为用户节省时间,真正做到简单高效,该软件可以生成多种文本,并为用户提供多种场景下的文本显示,非常方便实用,可以自由选择文本的字体和颜色,这里有用户想要的字幕视频效果。

软件简介

一个实用而有趣的文本视频制作工具,您只需录制语音内容,软件将快速显示语音内容,它可以自动扫描语音内容并显示所有文本,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文本的字体和颜色,这里有用户想要的字幕视频效果。

软件特色

如果您发现大量特效模板内容,您可以导入材料,使用模板一键创建视频。

制作一个非常有趣的手绘视频效果,给人一个更加逼真的手绘风格呈现,效果非常突出。

对于您快速制作视频字幕,它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完成非常高效、快速的字幕制作。

软件功能

超长视频: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导入长视频,并且视频可以轻松剪切。

一键式字幕:Ai智能语音识别,自动添加时间线。

文本动画:翻转文本视频,便于制作。

卡拉OK字幕:卡拉OK字幕一键完成。

音符跳动:支持47种效果和任意制作。

双语字幕:支持英语、日语和韩语等22种语言。

软件亮点

字幕动画:支持10种动画,可任意切换。

多选颜色:随意一句一句地改变颜色,具有自我认同感。

分屏功能:允许多种视频显示方式。

文本编辑:支持文本校对,一键保存和共享。

爱字幕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