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截图超人

截图超人 类型:辅助工具 大小:69.60MB 版本:1.2.2 更新时间: 2021-08-24 15:47

4

《截图超人》游戏介绍

截图超人一款功能很丰富很精彩的图像制作软件!该软件简单使用且操作方式也是很方便,内置视频编辑、图形、截图、水印等功能,截图超人可以说也是一个多功能助手,能很好的满足诸多用户对图像制作的各种不同需求,要是你也喜欢的话就请下载吧!

软件描述

截图超人是微信用户在IOS系统上使用的截图、聊天、对话和营销软件。

主要是实时生成重要业务数据,为用户带来业务便利。

通过这种方式,它还加快了办公效率,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小工具,让您在软件应用中获得足够的乐趣!

软件功能

制作屏幕截图并输入简单的文字以生成各种屏幕截图。您好,请转到朋友圈并安装

图像编辑,根据需要编辑所需截图,微信最需要的功能

对话截图,与你想与之交谈的任何人交谈,并模拟对话轻松取消订单

转载制作,可以随意制作转载界面,添加水印和文字

二维码制作,您可以随意制作您喜爱的二维码样式

软件内容

1.截图超人独家技术解决方案,长屏幕截图不再困难

2.多个屏幕截图,满足不同场景的需要

3.切割、拼接、标记和添加文本都很擅长

4.支持QQ、微信、微博与好友分享这一时刻

软件亮点

专门为微信用户准备的软件。在超人微信官方版截图上,用户可以看到很多强大的功能。

专业的截图工具、聊天脚本、微信红包等可以帮助微信用户做得更好。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并快速开始使用它!

截图超人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