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七麦小说

七麦小说 类型:小说漫画 大小:28.80MB 版本:1.0 更新时间: 2021-06-28 10:55

3

《七麦小说》游戏介绍

《七麦小说》一款优质的小说阅读软件,软件中功能非常的全面,这里提供了大量的小说资源,都市言情、豪门总裁、校园纯爱、影视原著等类型均有提供,用户都可以随时在线阅读,操作起来很方便,并且小说资源非常丰富,提供了多种的小说,可以安全的阅读,更新速度非常快,感兴趣的下载去体验吧。

软件特色

这里阅读小说十分的简单,小说的种类也是非常的齐全。

小说的阅读模式都可以随意的调节,用户看书更加的放心。

最新的小说都可以直接阅读,想看随时都可以看。

软件功能

用户可以阅读各种小说。

该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推断出用户的阅读偏好,并智能推荐新颖资源。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阅读模式。

每天都更新小说资源,在这里阅读许多最新的小说。

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换阅读背景和设置文本。

软件亮点

软件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调节字体大小和颜色,所有用户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直接输入关键字就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看的小说,在线阅读就是这么的简单。

只需提交关键词,您即可搜索到您想看的各种小说。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