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掌上华‪医

掌上华‪医 类型:医疗健康 大小:105MB 版本:4.26.6 1 更新时间: 2021-04-02 15:03

4

《掌上华‪医》游戏介绍

掌上华‪医官网下载是一款十分好用的医学知识线上学习平台。在这里,学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学习课程,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多模块的学习方式,能够科学有效的学习专业的医学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介绍

掌上华医电脑版是一款专业的由北京华医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掌上医学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医学思维和实践训练课程为核心,全面提供医学课程、医学活动、医学动态、病例查询等多项优质学习内容,不仅能让学员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学习程度选择课程,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质量,而且还打造国内最大最权威的医学病例库,让学员快速上传病例和同行进行讨论,促进学习。

软件特色

1.掌上华医电脑版轻松学,学分在线拿

2.我们专注于学习,更关注您的职业发展

3.老学员直接登录,新学员快速注册

4.建设SNS交流社区华医园,为学员搭建专属交流平台

软件功能

- 完成继续医学教育课程的学习并申请相应的学分。

- 学员可以绑定学习卡并通过讲义和视频对华医网cme上的课程进行学习和考试。并且提供申请证书和评论的功能,既方便又快捷!

- 学习卡绑定,学员可以对华医网的学习卡进行绑定。

- 我的课堂,可以显示登录学员的组织机构和专业下的所有课程。

- 我的学习记录,方便学员查询自己的学习状态。针对自己的学习进程和学分情况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和申请证书。

- 学科导航,对学科进行分类,方便学员可以找到本专业的所有课程并且可以搜索其它学科对任意学科进行学习。

-购买学习卡,可以在线支付学习卡进行网络学习考试申请证书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