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孕健康

孕健康 类型:丽人母婴 大小:131.20MB 版本: 2.13.0 更新时间: 2021-03-19 15:46

3

《孕健康》游戏介绍

《孕健康》是一款专为母亲们打造的贴心软件!这款app提供了母婴的各种知识,可以了解到更多备孕怀孕内容,让各位妈妈们能够更加的放心、安心;且在此款app上还能进行预约挂号进行问诊等功能,想知晓更多精彩内容就请下载吧!

软件描述

1、能够在备孕前为用户检查是否合适备孕,以及孕后帮助用户预约孕检等服务。

2、提供全域化的信息化手段支持,满足妇女儿童各个阶段的健康保健需求,让你在怀孕的过程中备受关注。

3、方便育龄人群生育登记,并对可提供婚检、孕前优生检查、孕13周建档、唐氏筛查等业务的服务机构进行查看和预约

软件特色

可随时通过手机预约办理各种孕前检查准生证件,方便高效!

设定下次的检查日期,app到时候会提前提醒用户,按时检查身体!

每天都会更新很多科学的母婴科普知识,提高用户的健康意识!

软件亮点

提供再生再育申请服务

拥有最便捷的操作方式

带给你不错的预约问诊体验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