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MyHeritage

MyHeritage 类型:生活服务 大小:138MB 版本:5.8.5 更新时间: 2021-03-16 16:24

5

《MyHeritage》游戏介绍

myheritage网站下载是一款十分有趣的家族族谱软件。在这里进行DNA采样测试,根据DNA来发现你的家族。你可以查看你家族的历史,根据你的DNA来帮助你寻找新的亲戚。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而且隐私安全做的非常不错!

myheritage网站 DNA

负担得起的MyHeritage DNA试剂盒可发现您的种族血统并找到新的亲戚。通过简单的脸颊拭子,我们的DNA测试即可显示您的祖先来自42个种族地区的百分比,这比任何其他主要的DNA测试服务都多。DNA Matchs在我们超过100万人的DNA数据库中发现新的亲戚。DNA结果无缝整合到我们强大的家族历史平台中,并在应用程序中查看。结果是私有和安全的,未经您的同意绝不会共享。

myheritage网站 功能

通过照片和文件丰富您的家族史。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扫描您的家庭相册,然后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树中。保存子孙后代的家庭故事。使用MyHeritage In Color™(基于AI的技术)为黑白照片着色,这是一种基于AI的技术,可在几秒钟内自动为照片着色,使您的家族史栩栩如生。

myheritage网站 优势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您的家谱和照片。从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网络浏览器,以及我们的免费桌面软件Family Tree Builder,享受MyHeritage。

myheritage网站 更新

2021年3月10日 版本 5.8.5

令人震撼的Deep Nostalgia™功能之家!

使用Deep Nostalgia™对家庭照片中的脸部进行动画处理,并创建一个简短的视频动画,仿佛重现了您的家庭历史。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