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爱思助手 极速版iphone版

爱思助手 极速版iphone版 类型:系统工具 大小:37.20MB 版本:1.0 更新时间: 2021-03-03 16:21

3

《爱思助手 极速版iphone版》游戏介绍

爱思助手极速版iphone版下载安装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辅助软件,专为苹果用户打造。软件功能十分强大,你可以在这里进行软件的下载安装。下载手机壁纸,手机铃声等等内容,无论有无越狱,你都可以使用软件进行下载!

爱思助手极速版iphone版下载安装资源

不管你是否越狱,你都可以享受同样的待遇。你不需要账户。你可以免费下载,下载速度远远快于其他下载。你可以很容易地下载应用程序,游戏,铃声,壁纸和固件知道你需要什么。

1、海量合法/越狱应用,无账号高速下载。无论您是聊天、购物、娱乐还是玩游戏,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您想要的东西。无论您是否中断,我们都将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2、一键更换铃声壁纸

铃声一键导入:一键连接手机,无需不必要的操作,简单方便;不越狱,依然可以拥有独一无二的铃声。

爱思助手极速版iphone版下载安装管理

详细的设备信息,让您更加了解自己的手机;挑战束缚,减轻IOS封闭系统带来的痛苦,打破规则,轻松管理各种内容,使用卸载/更新、照片导入导出、铃声导入删除、文件管理、通讯录备份等功能,等来体验。

1、应用程序管理

应用卸载、备份、更新都可以轻松解决,电脑更新应用无需流量,速度更快。

2、照片管理

导入导出照片更方便,可以更好的预览手机中的所有照片,方便您管理

3、铃声管理

很容易管理手机中的铃声,而且导入和删除铃声的速度更快

4、文件管理

打开文件系统,让您可以直观地查看您的手机文件,导入导出文件更加方便。

5、移动数据管理

提供通讯录管理,备份地址到本地,刷机,换手机不怕通讯录丢失。您也可以通过单击合并重复的联系人。同时,它还可以管理通话记录、短信、日历、书签和备忘录。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