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聊如指掌

聊如指掌 类型:小说漫画 大小:186.60MB 版本:1.1.2 更新时间: 2021-02-08 17:16

3

《聊如指掌》游戏介绍

聊如指掌是专为聊城本地打造的一款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综合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浏览实时的本地新闻内容,足不出户就可知晓身边大大小小的事情。这里还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措施,让你可以在这里体验线上查询办理各种业务!

聊如指掌特色

1.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新闻资讯阅读与生活服务软件,软件界面简洁,软件拥有政务服务、民生服务、新闻资讯服务等功能板块,可以满足用户的看新闻和便捷生活的需求。

2.便捷生活服务,随时随地贴心。政务信息发布及时,政务事务能线上办理。

3.几十种新闻栏目,趣味看本地新闻。汇聚热闻头条,畅览天下大事。

聊如指掌功能

1.每日精彩活动,动动手指就能够赢取平台发布的好礼。

2.政企办事指南,便民快捷方便,以资源整合、协同共享为原则,以服务市民、方便快捷为目的。

3.点播聊城广播电台的电视节目,电视平道更多。

聊如指掌内容

1、【政务办事】政务信息发布,政务事务办理,让你可以更好的关注到本地政府动态,掌握最新的政策法规;

2、【新闻资讯】汇聚热闻头条,畅览天下大事,有什么热点内容也可以及时的了解,非常不错的一个新闻阅读平台;

3、【精彩活动】每日精彩活动,动动手指就能够赢取平台发布的好礼,平台活动还是非常多的,参与就有机会获奖。

聊如指掌点评

1、【生活服务】便捷生活服务,随时随地贴心。

2、【新闻栏目】几十种新闻栏目,趣味看本地新闻。

3、【政务办事】政务信息发布,政务事务办理。

4、【新闻资讯】汇聚热闻头条,畅览天下大事。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