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歙县融媒

歙县融媒 类型:生活服务 大小:165.90MB 版本:1.0.1 更新时间: 2020-10-28 15:29

3

《歙县融媒》游戏介绍

在这里,读懂歙县。《歙县融媒》是一款主打歙县地方新闻的融媒体平台。歙县融媒可以为带来超丰富的有关地方的新闻资讯内容,可以很好的通过平台,时刻的了解到地方的最新热点资讯,以及最热的民生热点话题。软件内还有很多的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等你来体验。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

软件信息

供应商 Anhui Dolphin Cloud Media Technology Co., Ltd

大小 165.9 MB

类別 生活

兼容性 系统要求:iOS 9.0 或更高版本。兼容设备:iPhone、iPad、iPod touch。

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特色

1、想要看资讯消息,以及了解一下本地都有什么有趣的事情都可以前来这里;

2、所有的新闻消息都是经过了权威提供,你想要看什么就有什么;

3、体验起来是真的很方便,还有很多的引导服务信息不要错过了啊。

4、多功能信息提供,以及一些对应的新闻策划还有审核信息提供都十分的全面。

软件亮点

1、大家都可以发布一些消息在平台,这里可以遇到很多同城的好友哦!

2、本地的新闻动态都可以提供给大家,这里看电视或者听广播都是可以的!

3、这里对于大家来说也是很方便,大家都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一些信息!

软件优势

1、汇集海量阅读资讯,每日实时更新,大家在线就能关注最新的发展哦;

2、提供更为优质的阅读方式,功能多样,支持文章收藏或是转发等功能;

3、包含本地最新话题,在线畅谈优质热点,分享最新看法,结识众多好友。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