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鲜柚相机

鲜柚相机 类型:拍照摄影 大小:25.90MB 版本:1.0 更新时间: 2020-09-15 12:02

5

《鲜柚相机》游戏介绍

鲜柚相机》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特效相机软件,这款软件不仅能带给你丰富的滤镜特效,还能让你在这款软件中享受到最新AR,AI智能美颜特效,用最新科技展示你的美哟!赶快下载软件开始体验吧!

软件详情

n(*≧▽≦*)n最好玩的自拍神器;

n(*≧▽≦*)n最有心的节日祝福;

n(*≧▽≦*)n最个性的逗比表情。

游戏说明

鲜柚相机app是一款好玩有趣的特效相机应用。

鲜柚相机拥有智能美颜、唯美滤镜、动态贴纸等功能。

使用鲜柚相机随时随地拍出自己喜欢的照片。

轻松制作各种搞笑表情,是你必备的自拍神器。

软件特色

1、AR激萌美颜特效

最新AR,AI智能美颜特效,用最新科技展示你的美,海量独家的贴纸,卖萌、搞怪风格任你选。嗯哼,你离网红就差个相机;

2、实时瘦脸大眼

觉得自己不够美,觉得脸大眼小,实时瘦脸大眼微整神器,让你一秒貌美如花;

3、最美节日祝福

有了我们节日祝福不再单调。发个视频,讨个红包 so easy;

4、动图表情一键分享

聊天不再单调,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表情;

加入我们,将你的貌美如花,逗比表情,激萌时刻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ヽ(。◕‿◕。)ノ゜.:。

软件功能

【一秒上妆】素颜自拍,超服帖妆容瞬间呈现。成熟、率真各种妆感随心换!

【百变滤镜】丰富的滤镜效果,让照片更有格调,带你轻松驾驭各种自拍风格!

【超完美自拍】按下快门瞬间修颜,一秒变身粉嫩美少女!

【瞬间好气色】美白、补光、眼睛美化、脸部修饰,一秒全搞定,表现力更出色。

【视频自拍】全新”视频自拍“美颜技术,梦幻音乐MV效果,捕捉你的动态美。

【夜间拍摄】超强夜间自拍功能,全面降噪,昏暗环境也能轻松打造夜美人!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