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千牛特价版

千牛特价版 类型:生活服务 大小:175.20MB 版本:8.8.8 更新时间: 2020-09-15 11:53

5

《千牛特价版 》游戏介绍

《千牛特价版 》这是一款由阿里巴巴官方研发的移动办公软件,提供专业的电商进货管理服务。通过这款软件,卖家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商品订单,第一时间接收到买家的消息,处理问题更加容易,提高了工作效率。除此之外,这款软件还提供数据统计的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卖家的需求。

软件特色

1、卖家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轻松地管理商品订单,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到买家的咨询信息。

2、同时提供了店铺管理、发货管理、退换货管理、销售统计、数据分析等诸多功能。

3、需要的可以来西西下载千牛特价版app进行使用。

软件功能

1、【工作台】提供经营核心数据,个性化操作页面包含商品、交易订单、会员管理等。

2、【消息】第一时间获取商品、订单、退款等通知消息。

3、【聊天】买家询单快速响应,支撑手机电脑同时登录,不错过任何一笔交易机会。

软件优势

1、专属服务淘宝特价版商家用户,商家管店必备。

2、致力于为商家解决经营难题,提升经营效率。

软件特点

1、实用功能

在该软件中为商家提供了众多的实用功能,可以让商家更加方便的管理。

2、订单信息

里面会为商家提供相应的订单信息,让商家实时了解最新的订单信息。

3、商品管理

可以对自己店铺的商品进行相应的管理,进行相应的商品管理并设置。

软件亮点

1、功能全面

软件里面的功能非常的全面,可以对自己的电商信息进行相应的修改。

2、政策信息

在里面会有相应的政策信息供用户进行选择,调节相应的内容进行修改。

3、实时交流

在移动端上可以直接与客户进行实时交流,在移动端上处理相应的售后。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