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Chromic

Chromic 类型:拍照摄影 大小:86.60MB 版本:3.2.0 更新时间: 2020-09-07 14:10

5

《Chromic》游戏介绍

Chromic》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影片级特效修图的app,它强大的调色功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为它赢得了同款软件中稳固的地位,只要下载这款app所以你能想到美好的样子都能呈现在你面前。

软件详情

Chromic将好莱坞品质的色彩校正滤镜带到手掌上!Chromic以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为动力,将视频作为“数码消极”加载,并将其发展成富有表现力的电影。过滤器范围从; 电影仿真,戏剧好莱坞环境,正宗的老式老化等等。8内置的过滤器功能来自六个可用集合中的每一个。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所有6套,并保存!

软件功能

1、7种内置过滤器和曝光调整功能的例子,从所有6全套;

2、7种过滤器套装包括:电影,古董,复古,特殊效果,分裂/音调,柔和的色彩和单调;

3、 9调整:曝光,对比度,饱和度,色相,温度,阴影,亮点,Sharpenblur,拉直;

4、4种效果:暗角,边框,纹理,特殊效果;

5、实时预览视频过滤器;

6、在横向模式下全屏预览;

7、左右拖动视频- 在过滤器预览中向上/向下拖动以设置过滤器强度;

8、点击开始/停止保存结果作为一个新的剪辑或覆盖当前之一 - 你可以稍后恢复到原始版本从系统照片应用程序;

9、 照片扩展支持。

画廊

1、所有视频都存储在iOS照片库

2、记录新视频

3、横向全屏播放器模式,用拖放来清理

4、详细的视频信息

软件亮点

相比文字和图片,视频有着巨大的优势:

信息量极大 文图和视频相比,信息含量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

更直观更鲜活的体验 视频是一种更丰富的感官体验,人类接收信息时,大部分是通过视觉。

跨平台的穿透力 文字和图片,很容易遭到剽窃和盗版,而修改视频的难度会高很多,这对大范围传播非常必要。

在这个时代,不论你要做什么:创业,工作,社交,视频都无疑是绝佳的展示和传播手段。

而手机,无疑是创作者最佳的工具。

一部手机,加上无线网络,再有一个好的想法,你就拥有了改变世界的能力。

更新日志

v3.2更新内容:

修正了播放/暂停点击手势的问题。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