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微信分身版 安卓版

微信分身版 安卓版 类型:聊天交友 大小:6.32MB 版本:1.1 更新时间: 2021-11-20 10:21

4

《微信分身版 安卓版》游戏介绍

微信分身版安卓下载官方正版是一款聊天交友办公类的软件,在软件中可以对微信账号进行分身使用,方便用户可以很好的分开家庭和工作,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微信只消耗网络流量,微信关注明星,微信分身版安卓值得下载!

微信分身版安卓介绍

你可以发送语音、短信、表情、图片和视频。

朋友圈,与朋友分享生活。

摇动并检查附近的人。世界上没有陌生人。

公众账号,用微信关注明星,看新闻,设置提醒

微信分身版安卓优势

聊天高手不再需要登录多个帐户。

微信只消耗网络流量,不产生SMS话费。

分离版本没有系统消息推送,因此您需要打开微信自己查看它。

朋友圈,与朋友分享生活。

公共账号,使用微信关注明星,看新闻,设置提醒

微信分身版安卓特色

一部手机,多个微信下载;不同账号,同时上线;这种体验与微信非常相似,并且支持微信的新版本。

一个荣耀,一个部落和一个房东同时在线,帮助用户快速升级他们的体验。玩奇怪的游戏更有趣,升级也更容易;

这是免费的。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的微信版本更免费。

微信分身版安卓测评

微信有两个账户,一个外部账户,一个私人账户,一个工作账户和一个生活账户。但是你不能同时登录。来回切换很麻烦。然后在我们的电脑网络上安装微信版本,这允许你使用微信与两个不同的帐户在同一时间在同一移动电话。

点击我们网站的微信版本下载并安装它。

安装成功后,手机上会有两个微信,一个是“微信”,另一个是“微信独立版本”(“微信”原来的意思是手机中的微信)。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