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notion 最新版

notion 最新版 类型:手机办公 大小:1.18MB 版本:1.2 更新时间: 2021-10-08 11:13

3

《notion 最新版》游戏介绍

notion最新版下载2021是安卓手机上非常好用的笔记软件。能够为你带来云记录软件界面主题和风格多样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自由设置界面,支持多种语言的切换调整,而且还能够语音录入记事,非常的方便哦!

Notion最新版优势

1、软件完全免费,功能强大保密性好,界面风格多样,具有强大的全文搜索功能。

2、它可以轻松搜索与关键字相关的日志,并通过日期管理日志。

3、绿色安装免费性能日志可以通过U盘在其他电脑上写日志。

4、登录后即可完成同步,采用独占加密方式对用户信息和日志进行加密。

Notion最新版特色

1、背景颜色可随意调整,借助强大的功能,找不到日记通过关键字轻松搜索。

2、特殊的回收站功能,如果用户误删除信息,回收站提供备份和恢复功能。

3、用户可以在回收站中设置密码,轻松进行简单的日志编辑。

4、可以在日志中插入链接、图片、表格等,实现日志写作的多样化。

Notion最新版功能

1、导入导出功能,一键导入导出单据,按日期浏览日志,根据日期定位日志。

2、快速查找日志,日志打印功能和数据同步功能可以一键同步到用户的移动设备。

3、一键打印要打印的日志,摄像头一键拍照,记录生活,记录账户快速记账。

4、通过对各种数据图标的分析,可以轻松显示和理解财务报表。

Notion最新版测评

1、不仅供你自己使用,而且还可用于与家人和朋友记账。

2、个性化定制,可以选择数千张个性化皮肤,并且主题和皮肤支持用户定制。

3、在这里写下所有你想记录和下载的东西,开你自己的处方,记录你美好的生活。

4、让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记录和回顾生活中的重要和次要时刻。

notion 最新版的 手机软件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