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触动精灵 官网版

触动精灵 官网版 类型:辅助工具 大小:14.74MB 版本:2.3.4 更新时间: 2021-08-31 19:58

4

《触动精灵 官网版》游戏介绍

触动精灵官网版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辅助软件,专门为root用户创建手机游戏。通过触动精灵官网版可以随时通过触摸精灵获得各种移动单机游戏和在线游戏辅助工具。且软件内容设定也是相当的丰富,相信不少伙伴都会喜欢的!

触动精灵官网版软件描述

专有客户端,占用资源更少,更稳定。

局域网集中控制,设备批量操作,支持跨网段操作。

实时监控客户端状态并自动处理客户端异常。

提供一键更新脚本、批量安装/卸载应用程序、调整屏幕亮度、解锁、运行、暂停等控制功能。

提供设备之间以及设备与中央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交换功能。

提供日志、变量监控等功能,使用户能够实时控制设备运行状态。

方便的授权管理支持批量授权、更换和绑定设备。

触动精灵官网版使用说明

安装完成后,首先需要给触动精灵root 权限和悬浮窗权限(如果您的设备没有root,请先百度kingroot 获取root 权限)。由于不同的设备获取悬浮窗权限的方法不尽相同,请自行百度,关键词输入“您的手机型号 悬浮窗权限”即可。

打开触动精灵,点击左上角的加号,选择扫一扫(请在弹出获取相机权限的提示框时选择允许),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圣灵Zero组队挂机自动点箱子脚本了。

脚本下载完成后,点击选中脚本,在右侧下拉菜单中选择立即运行。

停止脚本的方法为按下手机音量下键。

触动精灵官网版注意事项

编辑器不支持windows xp或低于windows xp的版本,推荐使用win7系统

确保移动端触动精灵版本不低于 2.1.5

确保您的电脑处于联网状态

触动精灵官网版使用说明

1.如何录制

点击底部导航栏切换到“脚本列表”界面

点击标题栏左侧的“+”(新建)按钮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录制脚本”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想要录制的脚本的名称, 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阅读弹出的对话框中的说明, 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切换到手机的任意界面,按下热键开始录制(在使用控制条时按下控制条“录制”按钮开始录制)

再次按下热键停止录制(在使用控制条时按下控制条“停止”按钮停止录制)

2.如何播放

点击底部导航栏切换到“脚本列表”界面

单击想要播放的脚本,或者长按想要播放的脚本,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播放”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播放参数, 然后选择“手动播放”或者“定时播放”

切换到手机的任意界面。如果选择的“手动播放”,那么需要手动按下热键开始播放(在使用控制条时按下控制条“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如果选择的“定时播放”,脚本会在设定的时间自动播放

脚本在播放完毕后会自动停止,或在播放过程中再次按下热键停止播放(在使用控制条时按下控制条“停止”按钮停止播放,按下“暂停”按钮暂停播放,按下“退出”按钮退出此次播放)

触动精灵 官网版的 手机软件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