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磁力猫

磁力猫 类型:系统工具 大小:3.45MB 版本:1.8.5 更新时间: 2021-06-28 12:46

3

《磁力猫》游戏介绍

磁力猫官网下载1.6是一款可以自由搜索各种不同资源的软件,这里有非常丰富的音乐、电影等资源。各种资源都能在这里搜索到,并且支持高速的下载。将你搜索到的资源下载缓存到手机当中,随时随地进行观看。

磁力猫特色

1. 快速选择要观看的视频素材,并使用磁力进行搜索。它是免费的,而且不实用。

2. 在软件中搜索你需要的资源,直接点击搜索结果中的链接在线播放。

3. 有了强大的搜索引擎,你可以通过关键词快速搜索视频、动画和数字。

4. 直接进入云广播功能中的磁性链接,观看您喜爱的内容,无需下载。

磁力猫亮点

1. 一个磁性搜索种子工具,通过输入正确的名称可以找到相关内容的种子。

2. 它非常方便,无论是小说、视频还是音乐,无论你搜索什么类型的资源。

3. 界面简单,搜索软件功能强大。有数百万的种子链接等着你下载。

磁力猫功能

1. 支持所有最流行的视频格式,无需任何转换。

2. 最简单的操作过程,支持自由限速设置,享受电影般观影体验。

3. 磁力猫官网下载1.6有一个简化和无用的布局和简化的语言包。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