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磁力宅 免费版

磁力宅 免费版 类型:视频播放 大小:19.09MB 版本:2.1 更新时间: 2021-05-01 18:06

4

《磁力宅 免费版》游戏介绍

磁力宅免费版下载是一款手机上十分好用的磁力搜索下载软件!这款软件能够搜索到很多的资源内容,无论是视频、小说、漫画等待,都能在这里找到!支持将资源下载到手机当中,在手机上自由的阅览,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磁力宅免费版特色

1、快速选择要观看的视频素材,利用磁力进行搜索。免费,实用。

2、在软件中搜索所需的资源,并通过直接单击搜索结果中的链接在线广播。

3、使用强大的搜索引擎,可以通过关键词快速搜索视频、动画和数字。

4、直接进入云广播功能中的磁链接,无需下载即可观看您喜爱的内容。

磁力宅免费版亮点

1、一个用于搜索种子磁力搜索工具,通过输入正确的名称可以找到相关的内容种子。

2、很方便,无论是小说、视频还是音乐,无论你搜索什么样的资源。

3、界面简单,功能强大的搜索软件。有几百万种子链接等着你下载。

磁力宅免费版功能

1、支持所有最流行的视频格式,无需任何转换。

2、最简单的操作流程,支持自由限速设置,边看边享受影院般的体验。

3、torrentkitty磁力猫有着精简无用的布局和精简语言包。

磁力宅免费版测评

1、操作简单,不要也没关系,有补习教学,轻松学会。

2、资源非常丰富,来搜索你喜欢的视频,安装包还是很小的。

3、强大的搜索引擎可以通过关键词快速搜索视频、动画和序列号。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