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玲珑清理

玲珑清理 类型:系统工具 大小:18.03MB 版本:3.2.6 更新时间: 2021-05-01 18:04

5

《玲珑清理》游戏介绍

《玲珑清理》款实用的垃圾清理软件,软件功能非常强大,这里提供垃圾清理、手机加速和杀毒、内存优化等功能,然后还可以帮助您轻松清理手机垃圾,并且让自己手机的使用更加顺畅,给用户带来便捷,感兴趣的下载去体验吧。

软件简介

精致的清洗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解决手机卡顿、广告垃圾、缓存文件等问题,作非常简单,一键即可方便快捷,让用户使用时精致清理,可以提高手机运行速度,全面优化手机,一键加速,快速释放,强大的垃圾清理能力,彻底清理广告垃圾和缓存垃圾。

软件特色

全面病毒查杀,化解手机风险,保护隐私和安全。

软件管理:查找和删除无用的安装程序,释放手机的存储空间。

残留数据:清理卸载应用程序的残留数据、残留文件等垃圾。

手机加速:通过清理内存,运行垃圾释放更多内存空间,游戏和电影不会卡顿。

软件优势

解决手机卡慢问题:一键加速,手机跑起来像飞一样。

聊天垃圾清理:聊天垃圾太多,腾出更多空间。

视频缓存清理:短视频占用空间大,一键快速清理。

强力垃圾清理:垃圾清理效果提升3倍以上。

通知栏清理:清理通知栏垃圾,手机变干净。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