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复兴壹号 交党费

复兴壹号 交党费 类型:生活服务 大小:28.81MB 版本:2.2.1 更新时间: 2021-04-23 17:15

4

《复兴壹号 交党费》游戏介绍

复兴壹号交党费下载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党员学习教育平台。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非常便捷的党建知识学习!在这里学习专业的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这款软件还支持党费的一键缴纳,不用到处跑,非常的方便!

复兴壹号交党费说明

1、党费交纳与管理:党费交纳、使用的全流程管理工具,党费交纳便捷,支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工具;

2、党费交纳过程嵌入党员教育互动场景,仪式感更强;党费实时归集,定期自动回拨,账目清晰。

复兴壹号交党费特色

1、党员教育与服务:帮助党员利用碎片化的业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和在线测评;

2、党组织生活管理:记录党组织生活情况,直观掌握各项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的工具。

3、是由中国银行自主研发的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与组织生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公益扶贫于一体的互联网党建平台。

复兴壹号交党费测评

活力中行:一个实现了在虚拟世界建党的工具。

奋斗中行:一个客观记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奋斗结果的考核工具。

堡垒中行:一个可以直观地了解党组织建设、党员分布及党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日常管理工具。

党团中行:一个党团员信息和党团费交纳、使用的全流程管理工具。

荣誉中行:一个集荣誉制度发布、荣誉申报评选、荣誉对象展示、荣誉积分获取于一体的管理工具。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