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信源豆豆 最新版

信源豆豆 最新版 类型:网络通讯 大小:97.77MB 版本:5.8.6 更新时间: 2021-04-23 17:12

3

《信源豆豆 最新版》游戏介绍

《信源豆豆 最新版》一款实用的通讯资讯软件,有关于家事、国事和天下事的新闻信息,您可以自由浏览当地、全国乃至世界的重大活动,你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学习和观看,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新闻资讯,感兴趣的下载去体验吧。

软件特色

能与陌生人聊天,随意控制和切换。

选择任何你需要的阅读形式,为你提供更多的资源。

你可以分享你喜欢的文章或者你感兴趣的信息。

舆情列表的全部内容,方便您的选择。

软件功能

隐私可控

用户可以将系统部署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或指定的云服务器上,完全控制信息管理,提供多种聊天保护模式,确保私人信息不被泄露。

安全可靠

提供服务器数据、通信链路和客户端存储三层加密,即使是网管也无法查看信息,使通信更加安全。

应用聚合

ddio接口可以打通企业用户原有的调度和OA系统,轻松提高办公效率,通过ddio接口接入企业的内部和外部服务,帮助企业拓展业务。

开放创新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SDK开发接口,可以为大型企业定制和开发特定的通信系统,提供内置的即时通讯服务。

更新日志

v5.8.6

可将工作台中的应用添加到手机桌面

优化群中提示信息

浏览器中增加水印效果

群主或管理员可修改群名片

支持第三方OAUTH登录

优化短信验证码交互效果

优化快速建群UI界面

修复打开文件程序异常等若干问题

优化群中未读效果显示@人员

优化跨服转发功能效果

优化橡皮擦功能提示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