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复兴壹号 最新版

复兴壹号 最新版 类型:生活服务 大小:28.81MB 版本:2.2.1 更新时间: 2021-04-23 17:11

5

《复兴壹号 最新版》游戏介绍

复兴壹号app官方下载最新是一款由中国银行打造的智慧党建平台!除了可以下载软件访问,你还可以在网页端和微信小程序中进行访问!这款软件中有很多的党建知识学习资讯内容,还能非常方便的在线缴纳党费,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

软件特色

1、目的是方便用户缴纳和查询党费,快速掌握信息,方便信息共享。

2、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与组织生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公益扶贫于一体。

3、复兴壹号app官方下载最新提供党建信息共享和党建网络支部平台,提供党费支付服务。

使用说明

1、首先下载安装复兴一号app,在软件中输入注册账号,有账号直接登录;

2、然后,您可以方便地获取最新最热门的信息,了解排名信息,以及快速获取活动、公益、学习、文化、党团等内容;

3、如果需要联系人,可以切换到通讯录页面,快速查看通讯信息,一键联系等

4、最后,如果您需要检查和支付党费,请单击主页上的联盟党费继续按钮,进入党费管理页面。您可以轻松查看党费缴纳记录,一键式缴纳党费。

更新内容

首页弹框功能优化

其他功能优化

文化馆全新上架

新春祝福弹框优化

用户体验优化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