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imovie

imovie 类型:辅助工具 大小:3.95MB 版本:5.8.3 更新时间: 2021-04-02 15:44

4

《imovie》游戏介绍

imovie安卓版官方下载是一款非常有名的视频剪辑类软件,在苹果端广受好评的一款剪辑软件。如今,我们在安卓手机上也可以进行下载使用了。你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进行视频的编辑,帮助你快速剪辑你的视频!

imovie安卓版软件特色

1、iMovie剪辑app上剪辑视频的工具非常丰富和完整,可让您快速编辑和查看效果;

2、包括不同的特殊效果和功能,使您的手机可以快速完成编辑。可以设置过渡等;

3、多种编辑工具使视频更加生动和丰富多彩,可在主要社交平台上共享你的成果。

imovie安卓版视频教程

imovie安卓版亮点

1、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视频编辑服务,还可以轻松完成视频并快速编辑,十分好用;

2、各种滤镜供您随时选择,您还可以创建最完美的视频效果,还可以保存本地哦;

3、您可以使用此软件来编辑拍摄的视频。可以随意添加各种视频的过滤器和主题。

imovie安卓版评测

iMovie剪辑app拥有多种编辑工具,可以使视频更加生动多彩,并且可以在主要社交平台上共享;随时将你的剪辑操作效果进行扩大,让你的视频变得更加的高端。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