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国家反诈中心 安卓版

国家反诈中心 安卓版 类型:手机办公 大小:13.05MB 版本:6.21.21 更新时间: 2021-04-02 15:41

3

《国家反诈中心 安卓版》游戏介绍

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卓版是一款专业的在线快速举报诈骗app。如今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不法分子也逐渐活跃起来。从以前的电信诈骗、短信诈骗,到现在的网络诈骗,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非常丰富的防诈骗知识!

软件视频

软件优势:

1、最新真实案例展示、学习

2、预警、防范,提高用户安全意识

3、官方、安全的信息平台

4、便捷、安全的举报和提交线索渠道

软件特色

近些年电信诈骗的套路可谓是层出不穷,我们经常能在新闻里看到各种电信诈骗的案例。

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对这方面会警惕一些,而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电信诈骗的威胁真的很大。

国家反诈中心真无辜平台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诈骗,当你有短信、电话或收到一些app信息的时候,

国家反诈中心软件会帮你智能识别是否是诈骗信息,让你远离电信诈骗。

更新内容

1、功能优化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