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卓大师清理 手机版

卓大师清理 手机版 类型:系统工具 大小:23.31MB 版本:1.8.8 更新时间: 2021-04-02 15:40

4

《卓大师清理 手机版》游戏介绍

《卓大师清理 手机版》一款手机清理的优化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深度优化、一键清洗、内存释放等功能,有效优化手机内存,延长电池寿命,并且加快手机运行,解决手机卡顿和葵花运行问题,那就去下载吧。

软件特色

一键清洁:一键清除无用垃圾,手机清洁更方便。

超级省电:瞬间释放手机内存,加速效果优于同级。

微信清理:微信垃圾深度清理,微信聊天更流畅。

软件功能

批量管理视频文件,可以管理抖动,微博、快手等都看过短视频。

深度清洗缓存或垃圾档案,将埋在手机深处清理无用垃圾。

新设计、界面简单,适合各种中低端手机,把手机清理干净,让手机运转顺畅。

软件亮点

深度清理:快速清理垃圾文件和APK安装包,一键解决存储空间不足和卡顿问题。

手机加速:清除一键自动启动的手机应用,提高手机运行速度。

微信、QQ文件清理:智能检测微信、QQ缓存文件,垃圾视频、图片清理,节省存储空间。

相册清理:智能识别相似或重复照片,清理空间,释放内存。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