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微信 8.0.3版

微信 8.0.3版 类型:聊天交友 大小:184.85MB 版本:8.0.2 更新时间: 2021-04-02 15:36

3

《微信 8.0.3版》游戏介绍

安卓微信8.0.3版本下载是刚刚更新的微信最新版本,有一些非常有意思内容带给大家!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微信的表情包上限增加到了999个,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斗图了。不用担心表情包放不下,999超大储存空间!

安卓微信8.0.3版软件特色

1、可以在我的搜索功能中使用软件,帮助用户即时看到一些关键的信息。

2、输入关键词,在我的搜索框中选择一些内容进行查看,特定的人或组。

3、可以随时按住声音来说话,在微信上使用语音可以更自由的来来去去。

4、一键定位你的确切位置,你就能找到在你附近活跃的用户,轻松互动。

安卓微信8.0.3版视频介绍

安卓微信8.0.3版更新功能

1、朋友圈支持发送30秒视频

新版iOS微信8.0.3中,朋友圈发小视频终于支持30秒了,内测的时候可能会吐槽。为了加30秒推广自己的产品,官方版取消了二剪,可以直接在朋友圈发30秒。

2、表情包收藏数量扩展

之前最多收集了300个表情,现在已经支持了999个表情,可以享受斗图了。

3、群组公告顶部横幅

微信的群发公告一直是公告后直接@大家,现在变成了顶部的横幅提醒,显眼又好看。但在群聊窗口只显示一次,下次进入群聊窗口时会自动消失。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