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路虎智能驭领

路虎智能驭领 类型:生活服务 大小:18.91MB 版本:R1.67.1 更新时间: 2021-04-02 15:34

5

《路虎智能驭领》游戏介绍

路虎智能驭领app官方下载是一款专为路虎车主打造而成的软件。incontrol智能驭领可以安装在你的手机上,使用手机能够对车辆进行一定的操作与控制。比如调节车载音乐的大小、查询车辆的各项指标数据等等。

路虎智能驭领软件介绍

路虎incontrol智能驭领应用经由USB电缆连接您的智能手机,使得经过车辆优化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在车辆的触摸屏上使用。

一旦连接, 在汽车的触摸屏上显示的应用程序将具有其在您的智能手机上相同的外观和体验。

智能驭领 应用 使您可以在汽车内访问各种各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兼容的应用程序带来新鲜的个人用户体验。

路虎智能驭领软件功能

在旅途前做好准备工作,查看剩余油量,里程数以及仪表盘警报信息

在地图上定位您的车辆,并且可以获取到找到车辆的导航

查看车门车窗是否未关闭

下载您的行驶信息记录以便可以进行商旅费用报销

当车辆发生故障时,可联系路虎尊享道路救援服务得到协助

搭载了InControl智能驭领高级远程遥控服务的车将具备以下进一步功能:

检查车辆安全状态以及将您的车辆锁闭/开锁

在旅途前远程调整车内温度以得到凉爽或者温暖的车内环境(具体的可用性和功能需要根据车辆装配而定)

重置车辆警报系统

通过使用鸣笛和闪灯功能在拥挤的停车场查找到车辆的当前位置

路虎智能驭领使用方法

第1步

大多数安卓和苹果iOS智能手机均可使用InControl 智能驭领 应用。 安装应用前,请先检查是否与您的设备兼容。

第2步

下载InControl 智能驭领 应用,并安装于智能手机。 安装成功后,打开应用。

第3步

系统将提示您遵照“自动快速入门指南”完成相关设置。 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您现在可以使用InControl 智能驭领 应用,将智能手机与车辆连接。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