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璞趣店小秘

璞趣店小秘 类型:手机办公 大小:16.99MB 版本:2.0.3 更新时间: 2021-02-23 18:38

5

《璞趣店小秘》游戏介绍

璞趣店小秘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店铺管理服务软件。软件能够帮助你管理你的店铺,可以自动帮助一站式进行管理。可授权多个店铺,使用过程非常简单便捷。如果你有需要的话,点击上方下载按钮就好了!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软件介绍

璞趣店小秘支持上百家的国内大小型物流,能够将自己的宝贝上架摆在这个平台上管理,用户无论是从京东还是淘宝,甚至是苏宁上订购,都能够在这里查看订单信息,轻松获取单号,快捷发货。并且这款软件有着专业高效的订单在线管理功能,将每一个电商平台上的订单统一管理,统一发货,完成最快的速度。

软件特色

1、对接29家主流跨境电商平台

2、支持500家物流自动获取单号

3、超60万跨境电商卖家选择店小秘打理生意

4、每日处理订单数高达500万

功能介绍

高效省心的智能化在线进销存管理系统

集销售出库、采购入库、库存查询、库存盘点、标签打印、货物管理等等于一体;

便捷统计,把握商机;

一机在手,店铺管理无限制。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