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陌嗨短视频

陌嗨短视频 类型:视频播放 大小:17.94MB 版本:6.7.1 更新时间: 2021-02-08 17:41

4

《陌嗨短视频》游戏介绍

陌嗨短视频是一款手机上的短视频平台。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的视频内容,很多明星都来打call。各种题材类型的短视频都能在这里看到,在这里认识很多的朋友。你可以在这里看直播、看短视频、交友、玩游戏等等。

陌嗨短视频特色

1、这是一款能给用户带来便利服务的优质短视频软件,具有非常强大的各项功能。

2、具有流行、热门的各种分类,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对视频观影的需求。

3、交易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用户购买的资源会先到账,查看无误后再确认才能交易成功。

4、具有多样化的红包活动,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最便捷的方式完成任务赚取红包。

陌嗨短视频亮点

1、开启了全屏的沉浸式浏览体验,让用户能够看得更加清晰。

2、用户如果想要对软件执行操作,全程只需执行手势操作即可,无论是站着还是躺着都可以。

3、如果用户想要获得更多星钻,就去搜集好的资源发布,等待其他用户发起交易吧。

4、无论是看视频、做任务还是通过收徒弟等方式都是可以完成活动获取红包的。

陌嗨短视频测评

陌嗨短视频是一款能让用户在软件中自由通过星钻完成交易的趣味软件,用户在使用这款软件时还可以完成多种趣味活动,通过这种方式轻松享受拿取海量红包,让用户无论是在家躺着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赚到钱。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