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安卓软件 >
慧学空间

慧学空间 类型:学习教育 大小:29.77MB 版本:7.2.4 更新时间: 2020-12-01 17:28

5

《慧学空间》游戏介绍

《慧学空间》这是一款专门用户设计的学习服务软件,为用户提供在线学习功能和一对一的现场课程,可以有效互动,提高学习效率,而且课程会随时更新,这样你就可以获得考试的最新内容,有了这个软件,你可以添加个人计划和完成你的任务与目标,还在等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下载吧。

软件特色

1、课程中心,各类学科课程都能找到,都能自由学习。

2、在报名课程学习后,能够在app内查看自己报名课程的上课安排。

3、轻松掌握直播课开课时间,准时准点地进入直播间学习新知识。

4、进入课程学习报告中心,孩子近期的课程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5、随时都可以用app在这里进行课程学习,满足学生课程学习需求。

6、根据需求的不同进行知识学习,一键操作就能开启高效学习模式。

软件功能

1、围绕学科学习定制的学习,使广大中小学生能够按需学习学科课程。

2、通过评价,容易掌握知识点的掌握和知识点的应用。

3、个性化生成学习报告,所有内容都基于学生的学习数据和考试评价信息。

4、检查小班课程安排,掌握日常课程安排,做好课前准备。

5、能够在软件中创建和定制学习,并在学习过程中修改学习计划。

6、容易跟上学生的学习进度,让家长和老师更容易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软件亮点

1、海量学习内容

包含大量电子书、知识地图、音频、视频等内容,定期更新内容,方便用户学习。

2、单位考核

单位可以设置单位学习计划,用于学生学习考核。

3、设计个人学习计划

用户可以建立个人学习计划,自由添加学习内容。

热门安卓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